「讓世界走進校園」活動~聖文森柏安卓大使與蘭女學子分享未來領袖所需具備的素質 給蘭園學子帶來不一樣的國際交流體驗

北台灣新聞中心

在台灣國際幸福家庭聯盟張坤池秘書長的協助安排下,聖文森柏安卓大使於今天中午蒞臨蘭陽女中,與學生們分享未來領袖所需具備的素質。這是一場十分特別的學習活動,現任的外國大使,能蒞臨蘭陽女中與學子們分享學思歷程,是十分難得的經驗,也可說是疫情中的另一種國際交流。

此次聖文森大使柏安卓女士以自身的學習經驗出發,結合外交、政治的脈絡,與學生們進行一小時的對談分享。柏大使除了以大使工作的所見所聞,帶來全新的國際視野,也以家庭、分享與愛的內涵,與學生們分享,在家庭與同儕的相處中,傾聽、分享的重要性。

柏大使提到:一個人的個性決定了他或她最終成為領袖的類型。那麼,是什麼決定個性?是什麼決定了我們如何應對周圍的環境並與之互動?這就形成一個人的個性。我們成長的環境不一定是傳統的家庭住所,也可能是寄養家庭或相關類型的環境,但實際情況是,無論這種環境是什麼形式,正是這種環境對於一個人的人格養成,形成最直接的影響。

一小時的分享,在緊湊的對談中帶給蘭園學子十分特別的體驗,也在世界各國處於疫情中的國際環境,帶來不一樣的國際交流體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