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地球學院 相約郵賞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地區年度盛事「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於330日至512日在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盛大登場,此屆綠色博覽會以「地球學院 Earth Academy」為主題,融合文化藝術展演、紮根環保生態教育,預期將帶來休閒參訪人潮,創造龐大觀光產值。

     宜蘭郵局配合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邀約,訂於41日上午9時至12時將於活動現場設置公益宣傳攤位,向民眾宣導防治詐騙知識,分享郵局窗口攔阻詐騙成功的案例,提醒現場民眾切勿相信詐騙簡訊、假投資、假交友等各種詐騙手法,避免掉入詐騙陷阱,損失錢財。除此之外,也會教導民眾如何低碳過生活與資源再利用,以行動呼籲大家一起節約能源,愛護地球。

    另外,為了讓民眾了解數位金融新知,宜蘭郵局將派出多名同仁在現場向民眾介紹近年來最夯的郵政雲支付、數位存款帳戶及網路郵局,以使民眾運用最新的金融科技服務,讓生活更加便利。同時宜蘭郵局政風室也將在現場舉辦反貪廉政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並贈送精美禮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宜蘭郵局王瑞𩇤局長對於綠色博覽會「以農業生活、生態保育和永續未來等綠色環保精神為主軸,透過結合當地產業的觀光行銷與文化包裝等策略來帶動產業」深表讚許。宜蘭郵局希望藉由此次公益設攤活動,讓民眾了解環境相關議題,養成節能減碳的生活習慣,並協助推廣低碳綠色生活,為永續未來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