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囝仔表現優異~榮獲109年全民運動會劍道男子團體得分賽冠軍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頒獎勵金12,000元參加109年全民運動會榮獲劍道男子團體得分賽冠軍選手教練,以表示對宜蘭縣劍道委員會鎮籍運動選手的鼓勵與肯定。

   宜蘭縣劍道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鴻仁表示,去年他們榮獲劍道男子團體得分賽,今年他擔任領隊、教練楊得志率領羅東鎮籍匡佑國選手、張志丞選手、林宥佑選手及林室佑選手參加109年度全民運動會劍道男子團體得分賽,展現高昂鬥志及團隊精神,擊敗群雄脫穎而出,獲得冠軍優異的成績。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劍道比賽獲獎難度很高,競爭非常激烈,相信每位得獎選手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訓練過程,除了有居功厥偉在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全力支持的家人之外,選手不畏辛勞訓練,勇於面對挑戰的決心與毅力,更值得大家的肯定

吳鎮長有感於每位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特於今天頒發獎勵金12,000元,給予表揚並藉此鼓勵選手及教練能更上一層樓,締造更好的成績與榮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