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羅東樟仔園文化園區「春日聚」市集來囉!

【北台灣新聞中心】

春日的櫻花開得正好,羅東樟仔園文化園區去年舉辦四場公園集市獲人氣好評!今年的春日市集來囉!就在今(30)日上午11時至下午16時,除了超過30攤的特色美食和手作攤位外,當日有北成里的長輩自製輪胎鼓來表演、「Diverse Yilan 當我們都在宜蘭」日本DJ Junjichill的春日音樂演出,「一絲意思美學實驗室」手作羊毛氈、「原木燒木座燒刻」等體驗活動,以及「日花繪本屋」舒壓身心的解痛芳療講座。快來加入這場有趣的春日聚會吧!

吳秋齡鎮長表示,羅東樟仔園文化園區自111年轉型推動青年創業基地已見成效,112年輔導在地青年進駐創業,已辦理約一百三十多場次不同的青創與親子藝文等活動,以「友善青年創業」的形式為羅東樟仔園注入新活力能量。今年的第一場「春日聚」公園市集活動,為樟仔園文化園區進駐之青創團隊,為推動國發會地方創生計畫之一,共邀請35組在地青創團隊與地方特色品牌參與市集活動、日本DJ表演與5場限定手作活動,多采多姿的活動內容,邀請羅東鎮民走出戶外共襄盛舉,感受美好小鎮生活。

市集參與在地青創團隊與地方特色品牌:

(一)美食類:大禾蜜工坊 美日mademyday 820魚仔鯛魚燒|붕업빵|鯛焼き|手作甜點 啊姆小麥所 蔓妞手作寵物零食 Ma?友善雜貨店 春雨粮甜spring rain grain sweet-甜點工作室 Suan_dessert酸•甜點 熊甜宅|宜蘭客製化 佾品手作貝果 Jeff好滷 島匠商行宜蘭手工醬油 大月包小丁燒 米做雞蛋糕  吳李菓子wulee homemade The Kind V. 植食所 宜蘭吉拿棒行動餐車 吉拿之夢 晨心脆皮粉漿蛋餅 木子口muzuko  拎菓汁現打新鮮果汁 木木商行(木木咖啡)

(二)手作療癒類:什麼藝術 景富辰商行+ 竹間草sakirueyes 織事小棧 PoodleHouse。普豆屋布品設計 阿八的果園 kikiko.co 溫溫手工皂  蛙蛙嘓 竹意軒 植栽咖啡工坊 送報伕文學實驗書店  行動巡迴書車 青森古肉 五餅二魚送愛惜食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