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彩悸動-張振明油畫創作展 4月7日至25日於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

【北台灣新聞中心】

藝術家張振明是臺南縣人,2010年自公務生涯退休,專事藝術創作,自110年4月7日至25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舉辦第4次油畫創作個展,預定展出45幅作品。

  畫者以自然風景為創作泉源,繪畫創作思緒悠遊於古鎮都會、山川海景、田園湖澤及憶想景物,皆成為描繪構成作品的胸中憶豁,為其創作內容。透過諸多景物,作為視覺觀察的媒介,運用對當代藝術思潮的感應思變,來構築屬於自我心靈慾求的創意,創造出大自然多變而悸動的新意境,蘊育出符合藝術潮流的創作趨勢,提領自我要求作品的豐富美感與生命力,表達對藝術創作不斷創新的自我勉勵,革新觀念與開拓藝術的新視野。 

  藝術家希望所追求的創作新思維,能傳達給觀眾一份熟悉的美感和意象,提領大家進入畫作所涵融的美學與人文意境之中,提昇觀賞者達到「真善美」合一的欣賞境界。次展覽分享給宜蘭地區文化藝術愛好者,期待大家踴躍前來觀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