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辦理冬令救濟活動 讓員山鄉118戶弱勢鄉民好過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員山鄉籍縣議員黃浴沂今天於其服務處舉辦冬令救濟活動,黃議員自掏腰包提供白米臘肉香腸及紅包給員山鄉內123級118戶低收入戶,讓這些家庭好過年,也希望他的善舉能產生拋磚引玉作用。

黃浴沂議員表示,他辦理冬令救濟活動至今已七年了,每年花費約30萬元購買年貨及包紅包,算一算總共花了約200多萬元,只要他當議員一天會繼續辦下去,因為他小時候家貧,也曾經受人救助,現在他有能力,希望能回饋社會,幫助鄉內弱勢鄉民,春節快到了,讓他們好過年。

縣政府機要秘書陳志信今天也到黃浴沂議員服務處代表林縣長表達關懷,贈送林縣長春聯給鄉民,對黃議員善舉他表示,黃議員勤走基層,問政認真,相當關懷地方,春節到了,他慷慨解囊幫助弱勢鄉民,其表現是所有民意代表楷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