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結福德廟月老 廿年來首度出門 作客傳藝文昌祠 歡渡七夕情人節

【北台灣新聞中心】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將於傳藝中心文昌祠在七夕情人節舉辦「愛的康莊大道」系列活動,八月十八日上午十點三十分派員到四結福德廟迎請月下老人,場面溫馨隆重。

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表示,該廟月老首度出廟門,到傳藝文昌祠,為天下有情人牽紅線。四結福德廟月下老人,今年剛好供奉滿二十週年。這些年來為未婚青年男女牽紅線、撮姻緣,其中有在廟裡舉辦結婚儀式,有遠嫁美國回台還願者,也有台僑慕名而來參拜月老許願,如今找到如意對象,準備今年底回台拜月老還願。

高志肇主委又表示, 未婚青年男女七夕情人節來四結福德廟參拜月老,可到二樓參香許願,填寫祈福卡,求取姻緣袋,點姻緣燈,敲姻緣鐘…,相信來參拜月老將讓你過一次充滿希望的七夕情人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