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超浪漫!有情人甜蜜愛相黏傳藝藍眼淚 夜間夢幻再現夜間夢幻再現 向月老祈紅線 贈We Sweet七夕限定麻糬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傳藝園區今(18)日至宜蘭四結福德廟恭請月下老人,請神隊伍特別精心打扮為不同時代的古著裝扮,並由舞者演出開路,沿途發送甜蜜祈福情人糖,盛大歡迎月老至傳藝文昌祠作客,象徵穿越時空的愛情,將於宜蘭傳藝浪漫登場!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曉怡表示,以往宜蘭傳藝園區多與文昌帝君、戲曲祖師爺田都元帥、西秦王爺及工藝祖師爺魯班公等神尊,和其他廟宇交流互動,今年則首度與四結福德廟的月下老人結緣,搭配傳藝園區古意氛圍與傳統七夕節令,期盼透過月老的祝福,能牽起更多緣份。福德廟主祀土地公,以保佑豐收求財的信眾為多,2003年增奉月下老人,因常有新人成對返廟叩謝,口耳相傳下人氣竄升,連外國遊客都來台朝聖,情人節前後通常是求取姻緣的高峰期。

而宜蘭傳藝園區七夕最美麗、全台獨一無二的夢幻體驗「傳藝藍眼淚」,也將於818日、19日限定夜間登場;民眾透過特製的LED「祈緣星」球,默許心願後,再親手投入月河畔裡,當祈緣星球遇到水面,發出藍光便在湖面形成波光粼粼的藍眼淚,與情人一同見證獨一無二的美景,格外浪漫。兩日的限定活動將於17點後開放免費入園參加,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最傳統又浪漫七夕活動,感受傳藝唯美的夜間景致!

七夕到宜蘭傳藝拜月老,只要你手速快,夠強運,就能品嘗到全聯We Sweet七夕限定麻糬商品,819日、820日每場次前50名民眾,向文昌帝君與月下老人擲得一個聖筊,即可獲贈一盒「We Sweet愛情麻糬」或「We Sweet玫瑰白玉綠豆糕」(款式隨機贈送)。做成愛心形狀的愛情麻糬,一盒2顆,是兩種口味,代表心心相印,酸的是蔓越莓,甜的是巧克力,酸酸甜甜恰如愛情的滋味;「玫瑰白玉綠豆糕」為玫瑰花造型的綠豆糕,融合白玉糰子及老鷹紅豆內餡,風味平衡。情侶一起來吃麻糬,甜甜蜜蜜愛相隨。

此次宜蘭傳藝七夕「愛的康莊大道」系列活動,除了有「傳藝藍眼淚」、向月老及文昌帝君擲筊求紅線及筆符,祈求事業愛情兩得意;還可走鵲橋掛祈福卡,以及參加「甜蜜蜜好康」換麥芽糖、喝甜茶等,園區還推出玉石情人鑰匙圈、漢藥按摩藥草球、心型羊毛妝刷、愛心紙模、日檜對杯、藍染情侶T桖等七夕特選商品,甜甜價就能帶回家,活動時間自819日至27日止,更多詳情可至宜蘭傳藝園區官網https://www.px-sunmake.org.tw/ 及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makecultures 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