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展 歡迎參觀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美術學會訂於110月7月28日至8月15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舉辦「2021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展」。

宜蘭縣美術學會是宜蘭最早成立的畫會,成立至今已經42年,該學會名家輩出、各展奇才、獲獎無數、屢獲佳評,定期舉辦個展、聯展與外縣市國外交流展,藝術講座、出版刊物等不勝枚舉。COVID-19疫情並未打擊會員們創作的動力,三級警戒更讓會員們沉澱心情,靜心創作更生命力精采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美術學會本次展出的作品含括油畫、水彩、水墨、膠彩、粉彩、書法、攝影、陶藝、金屬、染布近百件作品,各領風騷,獨創成熟。文化局竭誠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觀所有的指教與肯定鼓勵,都是會員再進步的動力。期待的來臨,分享學會的成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