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落人後〜羅東鎮公所及鎮立幼兒園一起打造健康、安全的教學環境,為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今年因開學日延後,為不讓幼兒因防疫而失去體驗元宵節慶提燈籠樂趣,吳鎮長秋齡特別於開學日為幼兒準備鼠年燈籠贈送全體幼兒,讓孩子們開開心心的享受上學樂。

羅東鎮立幼兒園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作業,自1月31日起即成立「嚴重性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確保校園防疫作業更完善落實掌握教職員工及幼童旅遊史、接觸史且加以追蹤,寒假期間往返中港澳旅遊史,入境須「居家檢疫」14日。幼兒園更加強環境消毒清潔,備妥防疫物資,善用多元管道提供家長防疫知識,以建構完善防疫體制。

鎮公所表示, 開學後幼兒園及分班不對外開放,入園師生皆量測額溫並做成紀錄、檢查喉嚨及使用乾洗手液,搭乘娃娃車幼兒上車請配戴口罩,課程內容融入防疫宣導讓幼兒獲得防疫知能,時時刻刻留意幼兒身體狀況,如有異常應先隔離就醫,持續監控疫情、通報及追蹤。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期望親師生共同作好防疫作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