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瑋的雕塑展及王鈴蘭的「靜默」特展 正在「 68 當代藝術空間」展出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市負郭路「 68 當代藝術空間」目前正展出藝術家王鈴蘭的「靜默」木口木刻版畫個展暨李瑋的不銹鋼和混合媒材立體雕塑展,展期至8月25日,並訂7月19日開幕,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賞。

「 68 當代藝術空間」是由李瑋於2014年創立,創辦的初衷是希望讓宜蘭在地的藝術與文化擁有一個推廣窗口,並進一步做為與國際藝術家交流的橋梁,讓藝術走進民眾生活,落實生活美學。

      宜蘭在地優秀的藝術工作者李瑋,美國密蘇里州芳邦大學藝術碩士,雖然旅居海外多年,仍保有東方精神的情懷,運用複合媒材創作半抽象、抽象、立體雕塑及新媒體的表現形式等作品,以西方技法表現當代藝術的語言。創辦「 68 當代藝術空間」後策展多檔精彩的展覽,落實當代藝術在宜蘭家鄉的實踐。

      王鈴蘭從事水墨、書法創作多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研所國畫創作組。此次「靜默」特展,她將把「毛筆」轉換成「推刀」,以木口木刻版畫作為創作的主軸,刀刻美感強烈,作品中的動物毛髮刻劃絲絲入微,花草樹木紋理精細清晰,畫面層次變化豐富!王鈴蘭認為木口木刻版畫是「推刀」與「木頭」的對話,在創作上,線條節奏猶如跳躍的音符,流暢卻擁有強烈的生命力。      

      市長江聰淵表示,「 68 當代藝術空間」在創辦人李瑋的努力下,歷年來邀集不同領域及不同國度的藝術家,將他們精彩的藝術作品在宜蘭市展出,不僅提供市民朋友一扇通往現代藝術的窗口,並厚植宜蘭當代藝術的深度,希望市民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前來觀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