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宜蘭區處辦理烏石港嘗海鮮、龜山島登頂一日遊活動

【北台灣心聞網】
響應政府振興經濟安心國旅,台電宜蘭區營業處7月25日舉辦「龜山島401高地一日遊」活動,員工及眷屬80餘人利用假日時光,挑戰龜山島401高地登頂,過程挑戰性十足,活動過程精彩豐富。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選在疫情緩和之際,鼓勵員工到戶外活動,消除平日工作壓力,規劃龜山島一日遊活動,由宜蘭區處大家長張文在處長領隊,帶領兩位副處長及員眷搭乘遊艇迎著海風吹拂,伴隨著沿海海域陣陣硫磺味,掀開了龜山島神秘面紗的序幕,此行最艱難的登401高地,宜蘭區處員眷們汗流夾背,為了自我挑戰才得以鳥瞰美景,而且401高地有人數總量管制需經過申請,機會更是難得,因此連平常不熱衷運動的同仁都咬緊牙關撐到海拔401公尺高地,全程共計1,706階梯,休息一下再出發,接著是環龜尾湖行程,在導遊謝老師生動活潑的介紹導覽下,從民國50年代島上有7百多個居民至今僅剩海巡單位駐紮,看到時代與生活方式的演變,讓我們更加認識了龜山島真實樣貌。
台電宜蘭區處張文在處長表示,舉辦此一日郊遊活動,員眷們來到烏石港搭乘遊艇、乘風破浪吹吹海風、挑戰龜山島401、探索龜山島歷史與美景,讓平日工作忙碌的同仁,紓解身心壓力,凝聚同仁向心力,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平時鼓勵同仁走向戶外,無論是騎單車、登山健行都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此時正值疫情趨緩,百業需振興之際,來到東北角有名的烏石港吃海鮮買名產,為漁港帶來人潮及消費力,可為振興地方經濟略盡棉薄之力。


(圖由台電宜蘭區營業處提供/響應政府振興經濟安心國旅,台電宜蘭區營業處7月25日舉辦「烏石港嘗海鮮、龜山島登頂一日遊」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