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謝師恩~蘭女家長會向教師們獻花表敬意

[北台灣新聞中心]

蘭陽女中家長會王淑玉會長,今天在課堂中,親自將代表最高敬意的花束,逐一獻紿長年認真於教學工作、熱心付出的教師們,以身作則表達家長對師長的敬重,同時讓學生也送上他們的祝福和感謝,讓辛苦的教師們有感。

「老師,您辛苦了!」,蘭陽女中家長會為了表達對於教師的敬意,特別選在教師節,由家長會發起,舉辦敬師獻花活動,以感謝老師的付出與努力,讓孩子於蘭園三年的學習中獲得大幅度的成長。

王會長表示,蘭陽女中的教師們,每一位都非常熱真於教學的本務,尤其是班級經營,對於每一位學生,均投入極多的心力,讓每個學生都能得到最佳的學習輔導、生活照顧及潛能開發,此可由學生三年的成長進步幅度看出。除此而外,每一位職員工友,也都認真在支持教學的行政工作,是教師們教學的堅強後盾,因此,家長會特別辦理這次的活動,以表示家長們由衷的感謝之意,也充份展現家長會對學校的支持,希望以此尊師活動,給予孩子們最好的學習典範,藉此讓家長與老師一起攜手,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