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七張社區今天舉行辦理”擁抱宜蘭河~健走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七張社區今天舉行辦理”擁抱宜蘭河~健走活動”,共有350位社區民眾參加,此次活動除提供摸彩品外,社區並提供每位參加人員運動長毛巾,點心,飲料,礦泉水,紀念品一份,社區特別邀請享譽宜蘭的風澤薩克風樂團及社區媽媽有氧舞蹈和國際排舞到場表演 。

七張社區從三年前(106年)”再開張”,到如今每週28位老師教授共51節課程活動,會員人數700人,除發展全國首座社區綠能發電低碳環保社區外,更積極辦理活動,擾動社區向心力。

此次七張社區辦理擁抱宜蘭河健走活動,是七張社區利用太陽能躉電經費及結合台灣運動彩卷挹注經費自主辦理的社區活動,是七張社區的第一次健走,由於社區民眾熱烈響應,因此將在12月13日(星期日)早上八點半,在七張社區里民活動廣場(黎霧橋下)舉辦第二次的健走活動,歡迎社區里民踴躍參與。

次活動,是要讓社區夥伴,體驗新建的宜蘭河七張段自行車步道工程,讓社區夥伴一起體會縣政府的用心,完成七張父老多年的期待,讓七張里民有一條安全散步的堤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