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新春揮毫贈春聯」 增添年節氣氛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迎接農曆春節,於113131日上午10點至12點,在宜蘭中山路郵局營業廳舉辦「郵愛永續 社會共好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本地名書法家林鈺雰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鄉親,增添年節氣氛。

  林鈺雰老師是郵局退休員工,在宜蘭社區大學教授書法,其篆體與隸書書寫功夫曲線流暢,間架平均、圓中有方、方中有圓,其作品在國內各大書法比賽中屢獲佳績。而秦篆漢隸書體特性具有莊嚴、質樸、古拙之美,符合「宜蘭人」的特質。

  宜蘭郵局王瑞𩇤局長親自帶領各科室主管於現場贈送春聯予用郵鄉親,並逐一向鄉親拜早年,現場新年氣氛溫馨熱絡,喜氣洋洋。王局長表示,為實踐郵政服務鄉里及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今年規劃一系列的「郵愛永續 社會共好」關愛社區活動,過年期間贈送春聯為其中一項,期藉此活動讓鄉親感受郵局是好厝邊,生活的好鄰居,提前感受濃濃年味,大家一起熱鬧過好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