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氣飛揚•愛頌聯勸」 公益畫展

【北台灣新聞中心】

    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藝氣飛揚•愛頌聯勸」公益畫展今(18)日上午11時宜蘭青年管樂團團長林奕翔老師帶領佛光大學管樂社表演中揭開序幕,為展覽增添獨特動人樂色,展示音樂與藝術的美好結合。展期至7月2日止,歡迎宜蘭鄉親、藝術同好與各界人士蒞臨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參觀。

    縣府文化局表示,宜蘭聯勸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社會福利事業的發展,並以公益畫展作為其中一項重要的活動,集合民間的愛心,分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讓更多弱勢朋友受惠。本次「藝氣飛揚•愛聯勸」公益畫展,有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及藝文同好等61位藝術家響應,展出近70件創作,作品媒材、創作技法和形式非常多元,包含油畫、水墨、水彩、粉彩、陶藝、雕刻、天然染及國寶級藝師藝品等,期望透過展覽增進藝術交流與提升藝文素養,結合愛心公益,凝聚社會大眾力量,一起關懷弱勢群體,建立祥和美好的社會。

    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表示,宜蘭聯勸成立至今已15年,每年經由辦理公益畫展,為慈善事業注入更多關懷與愛心,透過藝術作品的展示,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弱勢群體的需求,並募集經費支持宜蘭縣的社會福利計畫。感謝宜蘭縣政府的全力支援,與這次參展的藝術家熱心參與,使這次畫展得以順利舉行,為社會帶來更多關懷和愛心,同時也激勵著更多人以不同的方式參與公益事業,回饋社會 

    誠摯地邀請藝文好友及各界善士前來共襄盛舉,一起用愛心和公益的力量,為弱勢群體帶來更多的關懷、支持和改變,一同欣賞優秀的藝術作品,感受藝術的無窮魅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