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大新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社區揭牌儀式 有效落實長者在地照顧、在地服務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大新社區發展協會,長期以來都在羅東鎮中正路1282(大新里民集會所)使用,因建物產權問題及屋齡老舊,需遷離現址。在協會全體理、監事及社區志工努力奔走積極尋找活動中心場地,並在吳秋齡鎮長全力支持下,租用民宅做為社區活動場所,地點坐落本鎮大新里站前路563號,經過一番修繕整理後,設置活動場所及照顧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有效落實長者在地照顧、在地服務。協會將於1121025日早上10點舉辦社區揭牌儀式。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除了電話問安及關懷訪視、共餐、健康促進活動等基本服務之外,協會積極營造溫暖友善的社區環境,同時用心關懷老人、照顧厝邊,秉持社區的創會理念:人親、土親、厝邊尚親,共創高齡友善社區。

 鎮長吳秋齡表示,大新社區於新址設置活動中心及照顧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是為持續倡導活躍老化、延緩老化及鼓勵長者參與各項活動,社區活動中心也可以成為敦親睦鄰的角色,與地方共榮共好,且安排多元的據點活動,讓長輩走出家門,享有健康、豐富、尊嚴的樂齡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