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111年上學期「線上免費專題講座」CSA 合作農場~改變市場的新模式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各種領域的專家及名人,來與各位鄉親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想法。

宜蘭社區大學本學期第4場專題講座,將於111年6月17日(五)19:00~21:00,於網路線上辦理,18:30開放加入會議室。本校邀請陳建泰講師來和大家做分享,陳建泰講師除了是宜蘭社區大學「邁向豐收~合作農場種植實務」講師以外,同時也是新竹社區糧倉工作小組創辦人、臺灣社區協力農業協會創會理事長。

大家有聽過「CSA 合作農場」嗎?你知道新自由主義帶來的全球化,讓這個世界非常容易將成本外部化到遙遠看不見的弱勢地區嗎?社區協力農業重新建立了農場、農夫以及消費者的連結,創造了一個新的在地有機以及生態農業產品的市場。

永續是我們這個世代必須面臨的沈重課題,想要更深入了解「CSA 合作農場」嗎?一起跟著陳建泰老師的腳步來探索吧!

線上講座參加管道:

1、Google meet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fyu-okmp-tux 

講座完全免費,歡迎各位鄉親踴躍線上聽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