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龍舟隊冠軍頒獎暨羅東鎮女子龍舟隊代表國家隊參加世界錦標賽授旗儀式」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龍舟代表隊」歷經兩日激烈競賽奮力奪標,今年在參賽隊伍最多的「公開混合組」(參賽隊伍共有17支隊伍),努力爭取團體最高榮譽,在公開混合組展現團隊合作默契及運動家精神,最終於冠軍爭奪戰中,勇奪「冠軍」獲得團體30萬獎金。

    依據今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規則,公開混合組有14名划槳手「8男6女」。鎮長吳秋齡表示,有多位羅東鎮民到場自組啦啦隊加油,結果選手的表現也沒讓眾人失望,充分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最終以2分23秒86奪冠,成為比賽的最大贏家。

    今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只是開端,接下來「羅東鎮女子龍舟隊」還要繼續代表國家參加2023年8月在泰國舉行的第十六屆「IDBF世界龍舟錦標賽」,期待大家繼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目前選手證緊鑼密鼓在積極訓練上,唯因為參賽的經費問題仍困難重重亟待解決,鎮長吳秋齡正積極協助募款,也盼熱心人士伸出援手,讓隊員們能完成為國爭光的願望。期待「羅東鎮公所女子龍舟隊」此次出國比賽期間,除為國爭光並增進城市友誼交流,讓更多人認識美麗羅東城。

    另外「羅東鎮公所」參加112年宜蘭縣運動會共榮獲78面金牌、43面銀牌、56面銅牌,獲得團體總錦標第二名,羅東鎮公所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以表示對運動員的鼓勵與肯定。本年度宜蘭縣運動會「羅東鎮代表隊」總共參加了31項競賽,共有513名教練、選手報名參賽,共頒發獎勵金1,116,000元予以嘉許鼓勵。

    吳秋齡鎮長希望藉由運動成為羅東鎮民希望與安定人心的力量,鼓勵鄉親經常出外走走,一起「健康運動、樂活生活」,培養健康的體魄。羅東鎮公所未來將持續整合,增加多元性運動環境,推展運動及觀光城市發展,推動羅東成為全民運動之宜居城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