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波麗士防疫尖兵今起施打疫苗 俾以安心執行防疫工作

北台灣新聞中心

 隨著國內疫情嚴峻,中央分配 200 劑疫苗給宜蘭縣,縣政府讓警察局外勤基層第一線員警優先施打,以保 護基層員警安全並安心執行各項防疫工作。 

衛生局特別安排今日上午 10 時 30 分,規劃在警察局及各鄉鎮市衛生所供縣警局刑警大隊及各分局外勤第一線員警分梯、分流施打,第一梯次 200 劑預計今、明兩日全部施打完畢,後續按梯次造冊施打。

 刑警大隊林小隊長施打疫苗後表示,感覺比較安心, 執勤上也比較安全,也帶給家人安全感,像是吃了定心丸 面對嚴峻疫情的信心增加不少,也較能安心從事各項防疫工作,希望其他尚未施打的員警均能夠儘快施打疫苗。

 警察局局長廖材楨表示,外勤基層警察,每次出勤均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非常感謝縣長對警察的愛護, 列為優先施打,以保護員警的執勤安全,在此特別呼籲, 目前疫情嚴峻,請民眾務必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非必要勿 出門,外出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室內 5 人、室外 10 人以上之聚會,為了你、我及大家的健康,全民團結一起防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