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大學95週年校慶 線上觀禮 共襄盛舉

【北台灣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大學於5月12日上午9時30分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9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鑒於疫情逐漸嚴峻,以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標準提昇至第二級,宜蘭大學迅速提出應變措施,將慶祝大會改以直播方式進行,嚴格落實人員管制與相關防疫措施,典禮簡單隆重。

宜蘭大學校長吳柏青致詞時表示,面對少子化的衝擊與諸多的挑戰,學校需要奠基更堅實的基礎,繼續往前邁進,未來會持續推動校園擴建工程與優化校園空間,提供更完善的教學、研究與住宿環境。

國立宜蘭大學為慶祝95週年校慶,於5月3日至5月16日展開為期兩週的校慶慶祝活動,以「生活、藝術、學術、體育」四大主軸,展現宜蘭大學「篤學、力行、敬業、樂群」的精神。面對疫情的驟然嚴峻,該校教職員生全面積極配合防疫規定,不僅持續落實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也視活動內容改以線上直播或延期、或取消停止辦理等方式進行因應調整,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