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社會責任『水公司八區』集員工愛心募款 為華山送年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響應華山基金會員山站於歲末年終舉辦「愛老人 愛團圓 愛心年菜」募款活動,號召同仁共襄盛舉,募集金額 15,600 元,購買十樣年禮(原味香腸、苗栗紅棗、白木耳、麵線、紫菜、帶殼花生、芝麻荖、年糕、肉鬆、肉燥)、春聯、元宵、手做年禮(圍巾、圍脖)、環保提袋等,贈送弱勢長輩當作春節年禮,以補足長輩過年食物短缺,讓他們在年節能夠享有同樣歡樂的年味,也讓長輩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

 

長期以來,『台水八區』一直支持華山基金會員山站的服務,包括每年都響應捐發票作愛心及獨居老人年菜募集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愛心不落人後。台水八區處長林裕翔表示,雖然募集年菜的金額非多,但都是出自同仁捐出所得的一分愛心,去幫助真正需要的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幫助弱勢。

 

 

林裕翔處長強調,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仍會持續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響應各類關懷活動,但不一定侷限於金錢的捐贈,也可以捐出發票,或是號召同仁捲起袖子擔任志工,服務獨居老人,只要能力範圍可以幫忙的地方,一定有台水八區同仁的身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