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愛閱讀 書香滿頭城 ~頭城鎮立圖書館贈書活動 總計逾1500餘冊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立圖書館為讓『知識無價、書籍典藏不分地點』的理念能夠繼續與民眾分享,因此,繼去(108)年10月下旬推出贈書活動後,今(109)年再度盤點、精心挑選出總計逾1500餘冊,『館藏屆期,但值得閱讀』的書籍,種類囊括:百科、宗教、科學、旅遊、休閒、文學、藝術等..一般書、兒童書、參考書均有,俾供民眾攜回珍藏,延續並深化書籍被閱讀的生命。

館長林淑芬表示:贈書活動為期9天,將自7月21日至7月30日止(地點:頭城鎮立圖書館 9777092 每日上午09:00至下午16:00不含周一休館日),誠摯邀請鎮內莘莘學子、社區、幼兒園及一般民眾..踴躍前來索取,只要你走進來,相信絕對可以挑選到無數的珍貴寶藏並滿載而歸。

曹乾舜鎮長表示:當前資訊、數位化快速變動的年代,對於知識的傳遞、接續與吸收等..有各種不同的樣貌,但是,最根本且直接的方式,仍然是以透過對於『書籍的閱讀』,來獲得最佳的記憶和效果。

鎮公所每年均編列預算持續採購新書,一方面除豐富館內圖書(籍)的多樣和多元外,更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圖書館親近書本,培養高度閱讀的習慣和風氣。

曹乾舜鎮長自上任以來,對於圖書館使用效能的提升倍感重視,對於軟、硬體設施的改善更費心規劃;預計今(109)年底,可以完成『圖書館閱覽空間提升計畫』各項的工程,屆時絕對會讓民眾享受到煥然一新,既寬敞又優質的閱讀環境:未來公所仍將會持續採購更多元、多樣的系列欉書以豐富求知的原動力。

頭城鎮立圖書館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此次的贈書活動,人人走入圖書館挑選喜愛的書本並把它帶回去。期盼民眾都能藉由閱讀的領悟來自我成長、改變生活,透過閱讀習慣的養成來釋放壓力,讓頭城鎮成為全(宜蘭)縣12個鄉鎮中,閱讀率最高的城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