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蘭花推廣鑑賞競賽+義賣活動 11/14-11/15登場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發展精緻農業,讓都會地區民眾提升對蘭花的認識,增加蘭花的購買消費,落實農業推廣工作。市公所補助宜蘭縣蘭藝協會辦理「109年度秋季蘭花推廣鑑賞競賽活動」,將於11月14日及15日兩天開放民眾參觀,現場展出蝴碟蘭屬、仙履蘭屬、嘉德蘭屬等各式蘭屬的蘭花,百花爭妍、繁花似錦,還有蘭花義賣等活動。
藉由與民眾分享這場的蘭花盛宴,讓蘭花藝術融入民眾生活,提升民眾生活美學;並透過蘭花展示,結合縣內蘭花產銷業者與喜愛蘭花的民眾,共同努力參與,讓來宜蘭市民活動中心參與的民眾也能欣賞到美麗芳香的蘭花,並增進對蘭花的認識並得以提昇心靈文化素養。
市長江聰淵表示:在城市蓬勃發展的同時,也兼顧農業產業的永續。此次活動除了提升民眾對各種蘭花的認識,促進蘭花消費,增進農業發展外,也冀望蘭花藝術能融入民眾生活,提升生活美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使得原本忙碌的生活變的更加緊繃,目前疫情稍微趨緩,防疫之餘,也邀請大家同共來欣賞蘭花的嫵媚清雅,緩和及消除生活壓力,提升免疫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