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好厝邊」~宜蘭郵局慶祝母親節 贈送康乃馨給用郵民眾 鄉親熱烈參與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五月是個溫馨且感恩的月份,宜蘭郵局為感念母親的辛勞,參與社區活動一同慶祝母親節,活動中除有歌仔戲表演、員山美食魚丸米粉試吃折價券發放、數位工具體驗,更設攤推廣「雲支付」業務及遊戲與民眾同樂,活動現場提供康乃馨送給至員山郵局用郵的民眾,增添佳節的氣氛。

 中華郵政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數位寬頻應用街區計畫)、員山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合作於本(5)月8日當日上午假員山郵局(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99號),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邀約民眾共襄盛舉,活動中邀請員山機堡堡主楊基山分享員山機堡的故事。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表示,宜蘭郵局致力於社區活動與民眾一起,充分表現出郵局是大家的「好厝邊」,除郵務士平常關懷獨居長者外、各項社區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參與,也藉由此次活動預祝全天下的母親佳節愉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