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伴慈母 溫馨『鍋』五月 ~頭城鎮各界祝賀、感恩 歡度母親節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由於因『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遵奉『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與建議,頭城鎮公所決定取消今年的表揚活動。但是,為了隆重傳達對世上最偉大母愛的重視,鎮公所於今日(5/8)上午指派陳主秘國義等4名主管,按『代表選舉區』之里別,逐一到府親贈,將滿滿的祝福,獻給全體受獎的模範母親。行程當中陳國義主秘也專程代表曹鎮長前往武營里『吳黃阿英』女士(亦是縣模範母親)家中祝賀。

贈送模範母親的禮物當中,除道賀的『匾額』、『蛋糕』及『花束』之外,鎮長曹乾舜特別指示加贈『健康氣炸鍋』」一台,期望子女們在忙碌之餘,能夠經常陪伴母親身邊,用感激的心和滿滿的愛,一起做美食、話家常,享受闔家歡樂、幸福的滋味。

徐偉倫課長表示: 今年受獎的模範母親共計24位(每里推薦1位),分別是:石城-簡黃掽、大里-盧素卿、龜山-賴李玉梅、大溪-李玉梅、合興-余林桂、更新-林香、外澳-李游素月、港口-張麗華、武營-吳黃阿英、大坑-陳謝阿掽、城北-莊周麥瓊、城東-黃揚玉、城南-李吳秀梅、城西-高李嬌榮、竹安-呂戴豊子、新建-邱林美娥、拔雅-周林秀、福成-楊林麗昭、金面-湯吳月娥、金盈-林俞娥、頂埔-沈黃惠蘭、下埔-林宋亮、中崙-林黃月子、二城-張蔡阿腰等。 

武營里『吳黃阿英』女士(代表頭城鎮接受『全縣模範母親』的表揚)今年86歲,個性溫和低調、樸實持家、教子有方、嚴謹有道;她樂於助人的個性,除奉獻鄰、里擔任志工外,更積極參與各項公益及善行活動,固定捐款、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因此在村里及街坊間深受好評,更贏得高度的讚譽。

鎮長曹乾舜表示: 雖然社會環境不斷的變遷,母親的角色被賦予許多不同的樣貌,但是她們任勞任怨的天性,憐憫、溫柔、慈愛的豐富情感並不因此而減少,始終是安定家庭功能重要的關鍵;即使在職場也常發揮超強、堅韌的影響力。

鎮長曹乾舜衷心盼望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藉由祝賀及感恩,提醒所有的子女們,時時刻刻感謝媽媽所做的一切,多花一些時間陪伴自己的母親。最後,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