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俐婷教練榮獲世錦賽界跆拳道銅牌~市長期許亞錦賽再創佳績

北台灣新聞中心
 高温俐婷教練以跆拳道國手選拔第一名身分,參加在韓國辦理的2022年第13屆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世錦賽),榮獲30-40歲組銅牌佳績,可喜可賀!眾望所歸。出發前,市長江聰淵特別到強生跆拳道館頒發5萬元市公所獎勵金,加上市長自掏腰包6萬元,合計11萬元獎勵金,幫他加油打氣,讓高教練無後顧之憂,安心參加比賽。教練也不負重望,帶著銅牌優異成績感謝市長,市長回贈精美琉璃獎盃作為紀念。

        宜蘭市跆拳道向來成績優異,強生跆拳道館培育許多優秀選手,高温俐婷教練就是其中之一,高教練表示,品勢更需要的是沉穩,本次世錦賽很高興能與台灣代表選手們並肩作戰,從賽前訓練、出發到韓國以及所有隔離措施,感謝跆拳道協會細心的安排,讓本次賽事順利進行,特別是對戰世界排名的瑞士選手、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國選手及世界第二的韓國選手,與高手過招切磋,令人大呼過癮,本次順利參與世錦賽,特別感謝江聰淵市長的支持,我會繼續帶著大家的祝福努力下去,也更希望宜蘭的子弟兵能看見跆拳道未來的可能性,並持續為夢想實踐。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高教練自小在強生跆拳道館學習,學成後返回道館及學校任教,除致力於教學工作外,也努力自我精進,不斷地自我超越,出征國內外大小賽事,本次從獲選國手,參加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世錦賽)獲得30-40歲組銅牌,這些出賽歷練,累積了她的戰鬥能量,豐富了她的人生經驗,而她的奮鬥史,也非常勵志感人。今年6月20日,她即將再赴韓國春川參加亞洲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亞錦賽),我們會持續當她的堅強後盾,為她加油喝采,期許她勇敢無懼,不斷超越自我,再度創造台灣奇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