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嗨!老懂 羅東城市明信片徵集活動 總獎金20萬元及IPhone 12手機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舉辦2020嗨!老懂 羅東城市明信片徵集活動,不限資格與創作方式,共有38獎項,總獎金20萬元及IPhone 12手機,讓各地鄉親來羅東觀光、逛夜市外,還能拿獎金、手機!高達38個獎項(每人僅能獲獎一次),就是要讓各路英雄好漢大展長才,爲羅東打造精美的城市明信片,向世界say 嗨!

鎮長吳秋齡表示2020嗨!老懂 羅東城市明信片徵集活動只要主題符合「嗨!老懂」並能代表羅東的任何事物,如:生活日常、城市風貌、四季風情等,並製作成郵局標準明信片的規格,即日起至12/15日16:00止前連同報名表、授權書寄送到主辦單位(以郵戳為憑),並檢附電子檔寄到活動信箱,就有機會成為代表羅東的城市明信片!

 鎮長吳秋齡又表示, 羅東鎮公所考量許多不善於電腦的朋友,專門獨立1項「經典獎」,開放民眾索取郵局標準明信片進行創作,手寫完報名表與授權書後親送或郵寄至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會在收到後協助繕打與掃描。

    鎮公所指出,此次活動更與時事結合,設立「人氣獎」,只要在12月20日至12月25日下午15:00止,到「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羅東的城市明信片,按讚最多的作品將獲得一台最新款「iPhone12 64G」!

   活動詳細辦法與簡章將公布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羅東觀光旅遊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