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宜蘭台「聽見夢想的聲音~泰雅樂Fun頌」關懷樂水原鄉長輩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正聲宜蘭台傳遞社會公益,關懷偏鄉弱勢,10月12日走進大同鄉樂水部落,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泰雅樂Fun頌」公益活動,讓偏鄉長輩獲得音樂薰陶與療癒。

10月12日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風強雨驟,「聽見夢想的聲音~泰雅樂Fun頌」攜手「小鹿亂撞樂團」走進太平山下被遺忘的部落-樂水Kbanun,演出多首經典曲目與長輩歡唱同樂,並在木箱鼓課程中,大家敲敲打打活絡身心,拍出不同節奏,建立身體律動,身暖心暖,好好的釋放了壓力,共度美好音樂時光。

正聲宜蘭台台長宋流芳表示:樂水部落位於太平山的山腳下,長久以來被稱為是被遺忘的部落,路程雖然遙遠,但無法阻擋我們關懷長者的熱情,「聽見夢想的聲音~泰雅樂Fun頌」交流長者生活日常,希望大家能透過樂團演出,一起來活動身體,過健康快樂的生活。宜蘭縣門諾漾文化推展協會理事長張朝舜,感謝正聲宜蘭台走進偏鄉舉辦這麼棒的音樂饗宴,陪伴獨居長者,共築友善社會。

正聲廣播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舉辦公益性活動,今年正聲宜蘭台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泰雅樂Fun頌」,特別感謝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標點作文口才班與冬山鄉農會等贊助單位出錢出力共襄盛舉,投入公益不遺餘力,也期待社會大眾加入公益行列,讓更多善心人士、企業、團體加入,發揮最大效益,讓愛的溫度充滿社會每一個角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