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返校分享及傳承 林縣長頒發加碼獎金60萬元及溫馨禮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合雙打銅牌得主林昀儒今(30)日上午回到母校宜蘭國小,分享得獎的榮耀及傳承桌球教育的精神與熱情。林姿妙縣長當場頒發加碼獎勵金60萬元,並特別致贈大同電鍋與電子鍋,希望林昀儒到國外參賽時也能品嚐到家鄉味,比賽屢創佳績;林縣長也期勉宜蘭國小繼續推展桌球基礎教育,為宜蘭培育更多優秀的桌球好手。

林姿妙縣長表示,昀儒媽媽陳貴玲校長先前接受記者訪問,提及陪同兒子出國比賽曾見日本選手攜帶電子鍋烹煮家鄉菜,深覺照顧選手飲食、在異國吃到家鄉味是很重要的事情,退休後也計畫陪伴昀儒外出比賽,親手為兒子烹煮家鄉菜。因此,特別準備煮飯的電子鍋以及大同電鍋作為禮物,讓昀儒出外比賽的時候,也能吃到媽媽煮的家鄉味,也期許昀儒在未來的比賽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小林同學」今(30)日上午到達母校後,受到師生、校友會熱烈的歡迎,並與2位幼兒園小朋友進行一場大小桌球相見歡,傳達著對桌球的熱情與奮鬥不懈的精神傳承,最重要的是扎穩根基,不怕辛苦,希望學弟妹們持續練習,宜蘭國小桌球必能再締高峰,為宜蘭縣繼續奪牌爭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