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第八區管理處宜蘭南區服務所3月15日搬新家 服務電話仍為(03)9589176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宜蘭南區服務所將於110年3月15日(星期一)起,搬遷至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63號),持續熱情為溪南地區鄉親服務,上班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7時(中午不休息),服務電話仍為(03)9589176。

宜蘭南區服務所原位於冬山鄉丸山路,因地處偏遠,民眾洽公較為不便;而羅東分所雖鄰近市區,便於民眾繳費等業務,但碰到新裝申請自來水業務時,仍需回到本所詳談管線設計細節。為解決長期以來民眾的困擾,處積極另覓適宜地點新建辦公室,最終拍板自110年3月15日(星期一)起,將南區服務所與羅東分所整併搬遷至冬山鄉廣興路,鄰近羅東及冬山的熱鬧街道,就近提供廣大宜蘭鄉親更優質的服務。

台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表示,新辦公廳設計理念以「在自然中的立體森林」為主軸,從民眾視角作為出發點,提供更友善的環境,室內具備舒適明亮的洽公空間,戶外別具一格的建築景觀結合日治時期八角水塔等文化資產映入眼簾,讓人不自覺地想放慢腳步駐足欣賞,歡迎民眾到此稍作休息,放鬆一下心情! 

在新辦公廳開始營運後,宜蘭溪南地區各地民眾都能很便捷的到達,各項申辦需求亦能在此獲得充分的滿足,未來台水公司八區處將不斷精進,以期能提供宜蘭地區鄉親最完善的自來水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