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鄉長沈德茂領軍 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們度過難忘萬聖節踩街嘉年華活動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雖然『不給糖,就搗蛋』為萬聖節應景用語,五結鄉立幼兒園一群大小朋友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由鄉長沈德茂領軍,跳脫以往思維,以結合社區之有效資源,每位師生穿著裝扮可愛或搞怪的造型,以遊行踩街、唱跳美語韻文+克難樂器(師生合作)方式至商家獻上祝福方式進行,帶給幼兒正確教育觀念並達到親師同樂。

鄉長沈德茂及代表會主席等人變裝外,小朋友們也變裝為蜘蛛人,死神,巫婆,仙女等,家長們忙著拍照,為小朋友們留下最難忘的一刻。

朋友們由鄉長沈德茂領軍,唱跳踩街方式由喜互惠五結店出發,踩街路線→五結鄉農會→阿南水果行→奠安宮祈福→走五結北路轉新興路→陳林煌副主席服務處→轉五結路二段(兵分二路)

五結園:眾一書局→7-11→林曲昌餅店→五結鄉公所廣場

利澤分班:東海五金行→全聯→味福→五結鄉公所廣場

朋友們興高采烈走完全程,每人都得到一大袋糖果,度過難忘又快樂的萬聖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