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北部分署新職介紹聯合布達暨宣誓典禮

[北台灣新聞中心]

海巡署北部分署聯合布達暨宣誓典禮於今(3)日舉行,典禮由黃民芳分署長親自主持新任副分署長、主任秘書、第三巡防區主任、第一、八岸巡隊隊長新職介紹,儀式莊嚴隆重。
新任副分署長廖雲宏,歷任專門委員、副組長及參議等重要職務,熟稔海巡任務;新任主任秘書廖德聖歷任總隊長、指揮官職務,具岸、海基層交流實務經驗;新任第三巡防區主任詹嘉德、第一岸巡隊隊長陳柏璋及第八岸巡隊隊長吳建冠,歷任主任及隊長職務,更甚兼具管理實務,資歷豐富。
黃民芳分署長除歡迎5位新任重要幹部到海巡署北部分署服務,更勉勵能發揮所長,承續海巡署以往的優異表現,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必須全心投入,務求完美無缺、圓滿達成,同時期勉全體人員能共同努力,秉持著「寧願多做,不可少做,更不可不做」之精神,強化民意交流,深入民心服務群眾,以堅定依法行政之立場,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以不負大眾對海巡署的期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