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五結鄉資源回收個體業者形象改造 讓資源循環再利用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鼓勵及關懷鄉內的資源回收個體業者,五結鄉公所於9月30日上午9點在孝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資源回收個體業者形象改造說明會暨免廢市集活動,會議上除了針對資源回收項目加強宣導之外,亦說明個體業者參與109年度資收關懷計畫成果及110年預計實施時間,並且希望透過此活動關懷他們在資源回收過程中所遇到的難題

活動後提供撿拾回收時所需物資手套、夾子、垃圾袋、太空袋、防汛袋等應勤物品,給鄉內列冊的個體業者共有38位,讓他們從事資源回收工作能更加順利,感謝這群默默為鄉內環境及環保資源回收付出的鄉民們。

    在辦理形象改造說明會,同時邀請資收關懷計畫參與的個體業與民眾共同參與免廢市集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與這群辛勤的人們分享,在從事資源回收之餘,可以將家中多餘閒置的資源與他人分享,而不是只能丟到垃圾桶或回收;將那些沒能好好利用的物品藉由分享,讓資源循環再利用減少不必要的垃圾及消費,為愛護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