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夢想的聲音 走入校園藝起幸福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正聲宜蘭台今(30)日宜蘭縣南安國小進行公益關懷活動第一站「聽見夢想的聲音」活動,今年主軸「藝起幸福」,藉由生命歷程分享及共同創作,描繪夢想成就美學饗宴。

由正聲宜蘭台承辦,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協會贊助「聽見夢想的聲音」活動,邀請青年畫家吳起良與南安國小同學們共同將畫作以轉印技術製作6款「藝起幸福馬克杯」,將美學生活化,並將透過義賣,將善款用以幫助宜蘭縣各社福團體實現夢想藍圖,讓愛循環!

吳起良是宜蘭高中美術班畢業的高功能自閉症者,他雖無法用言語表達對家鄉的愛,卻以細緻巧奪天工的神來一筆地細膩的畫出令人驚豔的作品。經由起良媽媽現場解說賞析畫作,將熱情與藝術播種給偏鄉孩子,並啟發創作,現場由黃福祥老師指導    

「聽見夢想的聲音」是正聲廣播公司每年在全台都會舉辦的公益活動,今年適逢正聲廣播公司成立70周年,長期以來正聲用聲音陪伴聽友,走入社區關懷銀髮與弱勢,希望用這一份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動力,來成就更多社會的愛與關懷。「聽見夢想的聲音-藝起幸福」公益關懷活動第二站將前進同樂國小,傳遞熱情與藝術種子,帶領孩子們貼近藝術並認識生命的不同,看見幸福,勇敢追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