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讚江聰淵遇雨第一時間投入救災 有責任感、不作秀 盼宜蘭鄉親支持5號江聰淵

北台灣新聞中心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還有35天,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今(22)日一早來到宜蘭縣宜蘭市新福宮,參加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北競選總部暨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四年前,宜蘭人給國民黨機會,但是,國民黨執政的宜蘭,找不到方向。現在的縣長,常常出現在新聞上,都不是好事。所以,宜蘭不能再退步,不能再沒有進步;並強調,「縣長要全心全意做事,不是只會四處做公關、做人情」。

  蔡英文大力肯定江聰淵有責任感、有創造力、有行政能力。她有信心,江聰淵,用心替宜蘭規劃政策,他有行動力,會做事,他說的到,做的到,絕對會是一個好縣長。

  蔡英文致詞特別提到,上周各地水災,宜蘭市也淹水,江聰淵第一時間就投入救災,不僅指示消防人員,他本人更主動跳下水,替大吊車司機看路、帶路,協助將泡水車移出。因為媒體到場時,問題就已經解決,所以司機特別在網路上,分享這段故事,要告訴大家,這就是實在做事、可靠、有責任感、不作秀的江聰淵。

  蔡英文先在江聰淵、競總主委/前縣長劉守成、競總副主委/前縣長林聰賢、競總副主委/立委陳歐珀、競總總幹事/國策顧問林德福、賴瑞鼎,及地方黨公職等人陪同下,進入主殿向主神神農大帝祈福,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接著,蔡英文在現場民眾的熱情歡呼聲中走上舞台,並為江聰淵、賴瑞鼎披掛象徵著光榮與勝利的披帶,並為他們加油打氣,現場旗海飄揚,「江聰淵凍蒜」、「賴瑞鼎凍蒜」聲不絕於耳。

  今天,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北競選總部正式成立,除了有樂團熱鬧開場之外,副總統賴清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競總副主委/前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吳思瑤、江聰淵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國策顧問林金超、競總副主委/前宜蘭縣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競總副主委/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等人,也到場力挺江聰淵,展現黨內團結、力拚勝選的決心與氣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