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競選總部邀請民眾站出來 讓林姿妙「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北台灣新聞中心

選舉倒數一個多月,溪南競選總部邀請民眾站出來,不但是力挺林姿妙、更是挺宜蘭的未來。

  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間是10月22日(週六)上午9點,地點在羅東鎮光榮路278旁廣場。溪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間10月29日(週六)上午9點,地點在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廣場,溪北競總成立這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親自蒞臨。

   林姿妙競選總部表示,從年初到現在,民進黨的劇本寫得非常精采,簡直可以獲得最佳編劇獎或最佳導演獎,他們目的就是要打擊姿妙,影響選舉,剩下一個多月就要選舉了,對手不知道還會出什麼奧步,年底讓我們用選票,告訴民進黨,你們做錯了,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

   林姿妙再次邀請各位民眾站出來,這不是為了她個人,而是涉及宜蘭價值的選擇,主要的是乾淨、公平的選舉,讓大家選出一個真正為宜蘭做事的人,而不是靠打壓、抹黑就能上位的人。

  接下來四年,要持續創造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讓林姿妙「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