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香袋瞬間秒殺 讓民眾可以隨身攜帶保平安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安定民眾對武漢肺炎疫情的焦慮,宜蘭市公所與宜蘭東嶽廟聯手推出聯名祈福香袋,今(23)日上午9:30由市長江聰淵與神將在南館市場周邊發送,800個祈福香袋在10分鐘內瞬間秒殺,江聰淵當場宣佈,將與東嶽廟再共同提供1000個祈福香袋,下週三(26)上午8:00起,在宜蘭東嶽廟供民眾索取。

市公所與東嶽廟合作推出祈福香袋,吸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希望能從市長與神將手中獲得香袋,一早自光復路上即排滿人潮,一路延伸至昇平街,限量800個香袋十分鐘內被索取一空。

江聰淵表示,藉由信仰的力量安定民心,也為了受疫情影響的傳統市場祈福與打氣。由於民眾索取香袋太過踴躍,江聰淵當場與東嶽廟主委林添福討論,決定再提供1000份含有漢方藥材的銘黃香袋,讓民眾可以隨身攜帶保平安。

因為市公所與東嶽廟聯名之平安香袋、防疫包皆為手工製作,因此2/26上午8點在東嶽廟發送1000份聯名祈福香袋,民眾就可在宜蘭東嶽廟索取,廟方表示,取得香袋後可至大殿向東嶽大帝稟告,說明自己的姓名、住址等資訊,並將香袋放置於皮包內隨身攜帶,香袋數量有限,建議民眾盡早前往索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