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被助弱勢家庭度寒冬 羅東鎮長吳秋齡擔任愛心大使

[北台灣新聞中心]

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為幫宜蘭縣貧困弱勢家庭度過寒冬,發起愛心被義賣活動,凡捐二千元可獲得一床棉被,亦可轉捐給貧困弱勢家庭,首站來到羅東鎮,羅東鎮長吳秋齡得知後,允諾擔任愛心大使,羅東鎮知名民宿「春在四季行館」率先捐贈40床棉被及被套、80雙保暖襪子、86雙厚手套、40件發熱衣等,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愛心人士響應捐愛心被活動,12月3日上午「曙光關懷協會」特頒發感謝狀給吳秋齡鎮長及「春在四季行館」代表人呂小姐,表示感謝之意。

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理事長林鎮安指出,秋冬的宜蘭,天空總飄著雨,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更添寒意,缺少陽光照射的弱勢族群,需要您伸出援手給予溫暖。您捐兩千元,我們提供羊毛被、羽絨被及健康被供您選擇亦或轉送給弱勢家庭。愛心義賣時間為109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

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規劃在羅東鎮募集200床愛心被,捐贈需要的弱勢貧困家庭。羅東鎮長吳秋齡允諾擔任義賣愛心被的愛心大使,並錄製一段宣傳短片,希望有更多善心入士一起來做愛心。

 另外,林煒、董至成,曾心梅、林秀芳、妞妞等藝人得知這項消息,決定擔任愛心大使幫曙光協會錄製「義賣愛心被」宣傳片,喚起更多愛心人士共襄盛舉,踴躍響應愛心被義賣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F區前總監張玉川、第一副總監陳正勳、第二專區主席楊振安、中原獅子會會長何宗韋以及頭城鎮代表會主席楊碧村、黃建財醫師、黃建勇議員等人共襄盛舉擔任愛心大使。

 民眾只要捐款2000元,即可獲得愛心被,也可以指定捐助給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感受社會大眾給予的溫暖。

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是由一群志工組成的協會,長年關懷縣內弱勢家庭與兒少族群,今年度因為疫情關係,縣內有更多家庭需要救助與關懷。近日因低溫來襲,宜蘭濕冷的天氣已經逾一個半月,有許家庭需要您給予的溫暖。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寒冬送暖活動,勸募字號:府社區字第1090107790號。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李社工(03)9510095、0975-257-977。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