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三星~ 關懷弱勢 端午贈物資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鄉代理鄉長江淳銘在端午闔家團圓的日子,祝福各位鄉親佳節愉快、身體健康,在接下來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歡迎大家到三星安農溪落羽松、天送埤火車站、長埤湖風景區、安農溪泛舟、破布烏堤防彩繪、分洪堰等地遊玩,來品嚐聞名全台的三星蔥料理,以及卜肉、蔥油餅、春捲等在地美食。

三星鄉公所在端午佳節前夕,一如往常關懷弱勢,排定在112年6月19日(星期一)至6月21日(星期三)8-17時(中午不休息)在鄉公所一樓發送白米活動,發送對象為三星鄉127戶低收入戶、98戶中低收入戶、135戶中低老人,這三種弱勢身分,每戶都能領2包共10公斤的白米,預計發送由三星鄉公所向行政院農糧署申請之白米共3,600公斤。

江淳銘代理鄉長表示,已經連續多年定期捐贈現金給低收戶的紅富基金會,循往例今年也是加碼捐贈低收每戶600元紅包預計7萬6,200元,另外三星鄉公所加碼給中低收入戶每戶一盒實用品共98盒,另加碼給中低收入老人每戶2顆肉粽共270顆。

 符合領取資格者請攜帶身分證、印章、通知單及大環保袋在指定日期至鄉公所一樓領取,白米最佳賞味期為2個月,領取後請儘速食用完畢,如有行動不便的家戶,可委託家人代領或電話通知公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