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 ~縣府尾牙停辦 持續守護民眾健康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應疫情瞬息萬變,林姿妙縣長今(8)日親自主持宜蘭縣疫情指揮中心會議,會中縣長宣布考量疫情變化,在以守護民眾健康為優先的原則下,將停辦今年度縣府尾牙聚餐活動。並期許大家持續齊心抗疫,共同拚出宜蘭好健康。

疫情尚未完全平息,英國又出現變種病毒,目前國內也發現五例境外移入個案。縣府以防疫為優先,在慎重的考量與綜整多方的意見之後,決定以身作則,暫停辦理今年度尾牙聚餐活動。宜蘭縣疫情指揮中心於109年1月成立以來,已召開大大小小無數次的會議,感謝縣府團隊與協力夥伴緊密的合作,與全體縣民的配合,才能維持安穩、安心又安全的生活,在疫情完全消弭以前,縣府團隊將持續站在防疫的最前線,守護民眾的健康;也請民眾務必持續遵守戴口罩、勤洗手等各項防疫規定,一起努力守護家園健康。

林姿妙縣長感謝各方防疫英雄默默的付出,共同打造安心又安全的宜蘭。也呼籲民眾天氣變化大,要注意保暖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在參加各項集會活動或到室內各場所務必佩戴口罩,生病不適盡量在家休息。另外,居家檢疫/居家隔離14天結束後再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民眾,應避免聚餐、出入集會場所或年節節慶活動。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