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手作創意工作坊天然手工皂DIY推廣課程開課 即日起受理報名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大地手作創意工作坊」將於12/2(三)、12/9(三)18:30至20:30,以及 12/12(六)10:00至12:00、14:00至16:00,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0巷6號)開設天然手工皂課程:「茶樹抗菌隨身皂、橄欖溫和潔膚皂DIY」,共4個場次,每場最多20人,共80個名額,12歲以上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於11/27(五)起受理報名,按序先選課程時段,繳交保證金500。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手工皂課程的報名連結如下:https://reurl.cc/GrYr5G)更多課程資訊可致電0933-203640詢問江淑華老師。

大地手作創意工作坊」負責人江淑華老師投入手工皂產業已達六年,期間致力推廣環保少汙染的天然手作清潔品,採用環保素材作為原料,以純手工方式製作溫和的綠色商品。江老師深信肌膚的健康與環境的保護是相輔相成的,透過成分天然的手工肥皂,在不破壞自然環境的前提下,為肌膚帶來保護與保養的雙重功效。秉持這份理念,江淑華老師更投身宜蘭縣內社區大學、職訓中心等地開設研習課程,發揚手工皂技藝,現已成為縣內知名手工皂講師。大地手作創意工作坊」今年九月進駐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透過宜蘭市公所大力支持,十二月份特別開設手工皂課程,藉由課程將認識植物油手作皂製作程序,並體驗製作天然手工肥皂。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現代人追求低負擔的生活,使用減少加工程序的日常用品,降低給環境的負擔與影響,愛惜地球,也愛惜自己,很高興可以邀請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大地手作創意工作坊」負責人江淑華老師來教大家製作天然手工肥皂,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報名,與大地手作工作坊一同打皂」幸福!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