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16家進駐廠商109年度培訓課程結業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16家進駐廠商已完成今年度總計36小時培訓課程,9月17日星期四上午11點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舉辦109年度培訓課程結業式,結業式當天播放進駐廠商學習的心得短片,並宜蘭市長江聰淵頒發結業證書。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將帶領20家進駐廠商前往新竹市桃園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取經。

宜蘭市公所為了輔導在地創業者自2017年設立「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以來,進駐廠商總數已來到20家,除16家進駐廠商已完成今年度總計36小時培訓課程,年中新進駐的4家廠商也參與了6月份的部分課程。

除了媒合資源及專家一對一輔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還會定期舉辦講座、培訓課程,今年度分別邀請到國立宜蘭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與佛光大學管理學系、傳播學系以及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相關師資授課,依據進駐廠商提出之需求規劃12堂培訓課程,包含微型企業財務管理、創業個案經營管理、廣告與行銷、整合行銷傳播、廣告與行銷企劃、傳統產業創新、品牌管理、整合行銷溝通與社群媒體行銷等等豐富多元的主題,提供進駐廠商專業知識,並且透過實際操作練習加強應用。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是一個大家庭,讓在宜蘭創業的夥伴們找到立足點,免走冤枉路,以專業的法律、會計、經營管理知識為後盾,在蘭陽的土地上創業打拼,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進駐育成中心找到創業新方向,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