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分局強化「宜蘭縣第22屆大同鄉復興村村長及三星鄉人和村村長補選」投開票所安全,守護民眾公民權利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第22屆大同鄉復興村村長及三星鄉人和村村長補選」,即將於113316日及330日舉行投票,為使當天投開票工作能順利落幕,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長林俊廷囑咐業務組,縝密規劃期前會勘勤務,以利選舉任務遂行;日前率保安組長林田茂及派出所長,會同各鄉鎮公所承辦人員共同勘查投開票所,為投開票所之安全進行最嚴格的把關。

此次補選投開票所總計2處,林分局長率業務組同仁依規劃確實勘查各投開票所的空間動線、有無設置滅火器、緊急照明設備及劃定投開票所四周30公尺禁制區,並清除可能為群眾作為攻擊之器物,以避免投票當日發生治安滋擾情事,確保民眾能安全無虞行使投票權。

三星分局長林俊廷表示,選舉是國家的大事,同仁經指派為投開票所警衛人員身負重任,執勤時更應謹慎注意四周的特殊情況,避免有不法分子藉機滋擾情事,以守護民眾的公民權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