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熱血 郵愛心」~宜蘭郵局舉辦捐血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呼籲全民熱心捐血,以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疏解醫院血荒問題,宜蘭郵局於34日至310日假宜蘭捐血站辦理「捐熱血、郵愛心」活動,凡於期間捐血250cc者,即可獲贈精美禮品一份。

  根據紅十字會統計,平均捐一次血就可以就拯救三個人的生命。捐血是充分發揮愛心、救助傷病的善行義舉,定期捐血除了可以使血液流動更順暢而不易產生心血管疾病之外,還有助於身體的鐵質保持平衡;更重要的是可以挽救急需輸血之傷病患。雖然現在醫療技術發達,但血液至今仍無法以人工製品取代,大家的熱血,將是他人延續生命的重要希望。

  宜蘭郵局王瑞𩇤局長於捐血活動當日身先士卒捲起衣袖參與捐血,帶動全體郵政員工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幫助他人。

王局長表示,「每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前後,捐血人潮都會大幅減少,而春節過後,醫院每日用血量大幅增加,各地每日血液安全庫存量不足,希望大家踴躍捐血以支持醫療量能。郵局是社區的好鄰居,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和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希望透過郵政的綿薄之力,吸引更多社會大眾的投入,也呼籲民眾一起挽起衣袖,發揮愛心,讓熱血與愛繼續延續下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