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壯圍鄉立幼兒園109年幼兒足球趣味競賽

北台灣新聞中心

壯圍鄉立幼兒園辦理幼兒足球趣味競賽,希望能藉由舉辦活動強化兒童體適能,發展智能及強健體魄,讓足球深根柢固於幼兒心裡,今天上午於壯圍鄉古亭國小體育館舉行壯圍鄉幼兒足球趣味競賽共有幼兒400人參加

比賽廣邀各幼兒園小朋友們共同來參與此活動,鄉內公私立幼兒園共有-大班10隊、中班9隊、小班6隊報名參加幼兒400壯圍鄉幼兒趣味足球賽分為大班組中班組小班組各組設計不同的趣味比賽內容讓幼兒能有機會彼此以球會友」,從小建立健全人格,健康的心理,在「健康平安﹑快樂學習」中成長。

今天鄉長沈清山致詞時表示,因疫情而延後的比賽,感謝家長仍能踴躍來們為小朋友加油,趣味足球賽是比較好玩又安全的運動,希望可以讓學童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現場近千人的熱鬧聲中,比賽成績出爐:大班第一名中道隊、第二名火焰隊、第三名哈密瓜隊,中班第一名阿囉哈隊、第二名中道隊、第三名超夢隊,小班第一名鋼鐵隊、第二名太陽隊、第三名快腿隊,在公所張家豪秘書頒發獎杯與獎品後,小朋友度過一個興奮又難忘的假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