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部分場館設計不良 縣議員林麗要求迅予改善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員林麗今天就有關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部分場館設計不良,造成運動者使用不便,要求相關單位迅予改善

縣議員林麗表示,半年前接獲民眾向她陳情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部分場館設計不良案件,她立即向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反映過,但至今都未獲改善。

林麗縣議員說明部分場館設計不良的狀況包括:

一.羽球場內背景牆及窗簾均為白色,羽毛球為白色,導致運動人員看不到球,雖然目前有幾塊海報遮住,但白色壁面還是過多。經詢羽球專業運動者,為了增大羽毛球與背景牆的色差,國內場館皆運用燈的光影效果,抑或是牆面色彩採取暗色系或吊掛廣告海報,使運動時視覺更為清晰。

二.室內消防栓箱上警示燈有長期閃爍的情形,游泳池下方維修通道通風設備不良,管線滴水、導致悶熱潮溼;造成火警探測器短路及故障現象,經過多次反應,悶熱潮溼的狀態沒有解決,時間一到一樣會出現故障現象,如此情形可能導致萬一實際火災時,火警自動警報設備失效,没有功能,火警探測器無法即時動作,就會大大地減少人員避難逃生的時間,將發生無法應變情事,必須迅予改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