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頭城 ◆ 抗疫加碼~水神抗菌、消毒液 2/21日起民眾免費領取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旺旺集團贈送2台台水神抗菌機給頭城鎮公所,並獲得該公司同意免費裝置2台。獲贈的消毒、抗菌液生成器(水神機),於今日(2/20)下午,在鎮公所地下室停車場安裝完成,經公所員工仔細測試過後,曹鎮長當場指示:將於明(2/21星期五)上午9時起,免費提供里長及ㄧ般民眾領取。

頭城鎮長曹乾舜於農曆年間,即對於大陸剛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保持高度的關切,在得知旺旺集團為了守護台灣,提供全國100台水神抗菌機(即:次氯酸水生成器 以下簡稱:水神機)的訊息後便積極爭取,獲得該公司同意免費裝置2台。

鎮公所免費提供里長及ㄧ般民眾領取的規定如下:
一、領取地點:鎮公所地下室停車場(附圖如下)
二、領取時間:自2/21上午起 每周一至周五(國定例假除外)上午9~11時 下午2~4時
三、領取對象:
1.里長:每日限取40公升(自備大型容器 如:乾淨汽油桶 再分裝轄內里民)
2.鎮民:每日限取1公升 (自備小型容器 如:寶特瓶)
四、領取方式:依先來後到依序排隊,嚴禁插隊行為。
五、每日數量:預計1200公升
六、如有不遵守領取規定,公所得令其退出,不予提供。
鎮長曹乾舜表示,目前台灣各地民眾都在搶購酒精之際,公所免費提供的水神抗菌液,正好可以為頭城鎮民在落實居家防疫工作上,注入最直接的加碼效果,在此也要特別提醒民眾,水神抗菌液是專門使用作為抗菌及消毒,切勿飲用。

鎮公所提醒民眾在領取的過程當中,請務必遵守秩序避免造成紛擾,同時請酌量取用以避免浪費,公所會持續加強防疫物資的補充和爭取,和鎮民密切攜手共同度過這場防疫大作戰,讓防疫滴水不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