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業務團隊公益送愛到宜蘭 暖心關懷弱勢獨居長輩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了讓弱勢獨居老人感受社會的溫暖,南山人壽公益高峰之旅,今(12)日來到宜蘭,結合業務人員的獎勵旅遊活動,業務員化身送餐員,傳遞南山人壽對獨居長者的關懷,為社會帶來暖流。南山人壽期盼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看見弱勢長輩的需求,透過實際行動給予弱勢長輩更多的關懷,共同為樂齡友善盡一份心力。
由於宜蘭地區老年人口不斷增加,獨居的長輩因為沒有主要照顧者,生活上亟需外界協助,宜蘭宏仁老人長照中心幫助弱勢獨居老人在地安心終老,長期提供弱勢獨居老人送餐居家服務。南山人壽此次結合南區業務中心共同捐贈3500份便當、並認養有機契作稻田,捐贈2000包有機米給宏仁長照中心
南山人壽地區業務副總蔡政男表示,送餐對於長輩來說,並不是菜色的好壞而是一種期待,期待志工每天固定時間的問候與關心,「阿嬤呷飯喔、阿公我來囉」,親切問候與關懷,讓長輩內心不再感到孤單。同時,業務員親自訪視探望獨居長輩,長輩豐富的閱歷及人生經驗也讓業務夥伴受益良多,啟發業務同仁更懂得珍惜與家中長輩相處的時間。除了捐贈便當,南山人壽也認養行健有機夢想村合作社的有機契作稻田,照顧在地有機農,這群合作社的成員平均年齡65歲,用心維護永續理念,推廣在地好食材。
南山人壽認養了5分地的契作稻田,屆時收穫的有機白米,再捐贈給宏仁老人長照中心,讓一份愛心,發揮加乘的公益效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