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真工夫-美甲技藝達人出爐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2宜蘭真工夫─美甲技藝達人」競賽順利於12月18日下午在宜蘭酒廠禮堂(紅露藝廊)舉辦完成,本次技藝達人以美甲技藝為主題,設置手部保養浮雕彩繪及甲片貼鑽設計2項競賽項目,活動中透過2項競賽項目各錄賽20組選手,分別於上下午各1個小時的公開競賽展演,讓前來與會的民眾更加認識美甲產業技藝。

本次競賽2項競賽各錄賽20組,共計有40名選手,吸引全台各地好手前來切磋競技,其中也有數名新住民選手,這些優秀的參賽選手們同臺競技,展現精湛的手藝,以手部保養浮雕彩繪及為主題,在小而美的作品中納入創意元素,展現美甲創作的美及獨特的巧思,展現美甲產業的精湛技藝,並從獨一無二創作作品中選出美甲之最。

今日(18日)各路好手群聚宜蘭酒廠,一同展現對雙手的想像,透過精湛的技藝,集結激盪出專屬的藝術作品,經過熱烈的同場較勁後,最後手部保養浮雕彩繪組由許倢瑜奪得金牌獎,獲得獎金7仟元及獎座1座,張雅蓉獲得銀牌獎,抱回獎金5仟元及獎座1座,由莊孟儒取得銅牌獎,得到獎金3仟元及獎座1座,佳作獲獎者總共為5名,分別為鄭雅君、柯堤釩、戴怡綺、曾惟羚、楊婕妤;甲片貼鑽設計組由林亭汝奪得金牌獎,獲得獎金7仟元及獎座1座,彭靜怡獲得銀牌獎,抱回獎金5仟元及獎座1座,由鍾玉思取得銅牌獎,得到獎金3仟元及獎座1座,佳作獲獎者總共為5名,分別為范愛團、陳資晴、游慧敏、王姿敏、陳柔臻。由宜蘭縣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理事長謝宜煌、創會理事長許秋蘭及勞工處副處長李芳菁一同頒發優勝獎項並與得獎者合影留念,同時讚許各參賽者專業上傑出表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